(无痕中心)孤勇(粮食向,就是一个段子)

翻以前东西的时候突然就有点难过,就写了这个段子。
ooc慎入






无痕去了edgm以后便很少和辰鬼联系了。新的队友很好,团队的氛围也很和谐,可是他还是时常想起在仙阁的日子。后来需要他背负的那些他记不清了,那些暗无天日的时光消散在不断美化的记忆中,他只记得一开始大家聚在一起不管不顾拼搏的样子,记得他们举起奖杯的时刻。
新队伍春季赛的失利是他没有想到的,他感觉自己又重新拾起了那些沉重的包袱,即使这一次有人分担,他却觉得更加喘不过气。
让二追三赢下最后一场获得季后赛名额时,无痕的手都在抖。他算老将了,在这个舞台上也早就不紧张,可是这一刻他却如此的慌乱,如此的想哭。耳边传来了辰鬼压抑不住激动的声音:“恭喜edgm获得了春季赛季后赛的门票,相信他们在季后赛中一定能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,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!”,他在一瞬间就捕捉到了辰鬼的紧张,无痕抬头看向远处的解说台,只能影影绰绰看到人的轮廓,可是他心底想拥抱辰鬼的冲动却越发强烈。
不过没有机会,他们不再是队友了,再见面已经隔着人山人海,是两个世界了。
最终无痕只能转身和初晨拥抱在一起,像以前和每一个队友拥抱一样,庆祝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。
他以为自己能怀着一腔孤勇前行,可是回过头找不见来路,是那么难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